关于认真做好《榜样3》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
2018-11-09 15:20  

 

关于认真做好《榜样3》

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、校直各单位:

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转发的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<榜样3>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结合我校实际,现就组织学习宣传《榜样3》专题节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要认真组织收看

《榜样3》专题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(CCTV-1)晚间8点档首播,11月10日晚21: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(CCTV-13)重播,共产党员网(www.12371.cn)首页提供节目下载。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要将组织收看《榜样3》作为党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,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时集中收看。

二、要广泛宣传播发

党委组织部将把《榜样3》上传至组织部网页,供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后期学习。传媒学院将把《榜样》(1-3)制作成专题教育片,作为我校党员教育教材。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在官方微信、微博等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,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。

三、开展学习研讨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要把《榜样3》专题节目作为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,作为贯彻落实全国、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,作为对标争先活动的重要载体,组织开展座谈交流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,引导广大党员对标争先、见贤思齐,奋发有为。并于2018年11月13日前将组织学习情况总结纸质版报送党委组织部,电子版发送至sqsfxyzzb@126.com。联系人:李斌。

 

 

 

        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

            2018年11月9日

关闭窗口